Javascript DHTML Drop Down Menu Powered by dhtml-menu-builder.com

【經營理念】
生命中的最後一場畢業典禮,『瑞泰生命禮儀』秉持謙卑的態度,以『服務、誠信、惜福』的理念用好心做好生命禮儀每一個細節,凡是有意義的禮俗,我們堅持把品質做的更好,對於已經不符合時代的習俗,我們從旁建議與關心,在在都希望做到安頓逝者之靈,撫慰生者之心。

我們重視【臨終關懷】
『瑞泰照護體系服務網』十幾年來一直以慈悲關愛的精神照護末期病患,當生命繁華落盡時,『瑞泰生命禮儀』亦以善念為出發點、對生命的熱愛、將心比心竭誠為您親人服務,使您對親人的愛更顯完整,也讓孝道更圓滿。
隨著時代的進步,觀念的革新,身後事再也不是禁忌話題,殯儀服務漸漸走向企業化、精緻化、個性化、葬法多元化、環保意識抬頭的局面,我們的願景不僅是禮儀服務符合上述趨勢,更希望落實人本關懷精神,和從不停止的自我要求,在美化人生終點的社會責任和道德使命裡,以永續經營的信念,承諾永恆堅持完美。